妄想打印机

  Deeeep water  

网王安科 她的琴弦 忍足侑士线 (恋爱路线完结)

为了这一刻,忍足侑士已经在心中预演了不知道多少遍。


首先,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去休息室找她,注意语气,不能太紧张显得太刻意。她敏锐细致,动作与眼神都逃不过她的眼睛。


服装没有问题,燕尾服就很合适。虽然不是首席,但他还是认真去做了造型,反正是音乐会,不会有人说太过头。推门进去,确认她是一个人,先说辛苦了。要在这个时候送礼物吗?不,中场休息人来来往往,送礼物可能会被打断。


要在这个时候告白吗?更不行。她近一段时间都很纠结自己的心理状态,不管结果如何,如果告白影响了她的发挥那自己就是大罪人。


要说些什么呢,果然还是最常用的“结束之后能陪我一段时间吗”。这样不够特别,如果被她误解是要送普通的礼物或者感谢信可不行。要用些手段,让她感知到自己的意图。嗯,变换称呼听起来不错。


真理。不加任何后缀。就这样称呼她。


就这样留下一个悬念,离开休息室,直到音乐会结束。把她带到会场后面的庭院,把燕尾服铺在草地,邀请她与自己同坐。“自从注意到你,我的心不再为其他人跳动。这份感情已经无法抑制……所以我恳求你,将你的手交给我,不要再离开。”


嘶,这台词光是想想就有些牙酸。但这是仅一次的表白,如果不在这种时候震撼她的心,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表白结束之后送她回家,这次要打车,毕竟她很累了。送到家门口之后再把提前准备好的U盘送给她,里面是他录制好的巴赫双小协的音轨,分成一提和二提两条。然后等待她回家听到之后会心一笑,录上另一半再发给他。自此,他们合二为一。


完美。他做了完美的计划,他预见了可能性,他做了所有正确的事。


呵呵。忍足侑士笑着走出休息室,意气风发,直到凤长太郎提醒他领结歪了。


计划开始偏离轨道。


当忍足侑士见到音乐会结束后的你时,他就知道自己除了告白成功无法忍受其他的结果。你的眼神告诉他,我明白你接下来是要告白,我在等待你的告白。


但你表现得很克制,直到他说完那在内心反复咀嚼了无数次的台词,你才不再压抑想要回应他的冲动。轻轻牵起他的手,他的紧张暴露无遗。即使举止从容,言辞优雅,忍足侑士也只是个在心上人面前难掩内心的普通人罢了。


嘴唇小心翼翼地触碰他的指节,你绞尽脑汁想要传递对等的爱与浪漫,压抑颤抖的嗓音:“你的手……很温暖,所以我不会放开。”


他冷静的外壳彻底破碎,他的目光根本无法逃离。你总是表现得仿佛情感中一切都尽在掌握,连对告白的回应都精准地抓住了他的心。你对他的了解让他心动到害怕,却又无法停止靠近。


你带领着他的手指掠过唇角,身体渐渐向他靠近,直到你的鼻尖几乎触及到他的。你半掩双眸,用两根手指钩住他的领结作为支撑。


“如果感到想要吻我,你现在已经得到许可了。”


“我的荣幸。”


捕捉到那香甜而柔软的唇瓣,他忍不住用力咬了一口。他这才在今晚第一次目睹你的动摇。


他将你完全拥入怀中,用手掌拖住你的后脑,不留一丝逃跑的空间。


“现在我对装作绅士有点厌倦了。”






————————————————————————————

忍足一脸小得意地走出休息室,认为自己的告白计划完美无缺结果被路过的凤提醒,直接美梦破碎。

呼呼呼,忍足肯定是那种会妄想自己怎么告白怎么求婚的家伙,然后被现实中的小细节击败(不是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eep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