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eep water

妄想打印机

网王安科 她的琴弦 日吉若线 (恋爱路线完结)

休息室的房门打开,你一眼就找到了站在通道尽头的日吉若,三步并作两步赶到他的身边。


“那个……请再等我一下。”你微微喘着气,“杂志那边还有最后的确认……”


“急什么,我又不会原地消失。”


你本想反驳几句解释一下,眼角的余光却瞥见一道人影逐渐靠近,瞬间慌乱起来。


“呃……总,总之,”你目光游移,“我很快就回来!”等不及最后一个音落地,你落荒而逃,不敢回头看身后即将发生的对话。


日吉若乐见你的慌张模样,可事实上自己的心也快要从口中跳出来了。他目光延伸追逐你飞扬的发丝,直到消失在门板之后。


“你是,日吉君吧。”一位妇人笑着向日吉若打招呼。


“是的。”他鞠躬行礼,态度算不上热情,“您好。”眼前的女人让他有一种熟悉感,但又说不上来原因。不过他在外界向来礼数周全,不卑不亢。


女人隐约打量着他:“你是真理的男朋友吗?”


日吉若下意识想反问她您是哪位,但是一种危险的预感警告他收回这句话。


“现在还不是。”他选择折中回答,在不明对方身份的情况下还是少说为妙。


“这样啊……”她若有所思地缓下语气,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那等会儿加油,我很看好你哦,日吉君。”没等他反应过来,女人瞥一眼休息室的方向,快步离开了。


可恶,这到底算是怎么一回事!日吉若的脑中一团乱麻,他知道那位女士的身份一定非同一般,但眼下最重要的显然是该如何告白。


漫长的等待转瞬即逝,其他人员陆续离开休息室,直到最后,你才小心翼翼地拉开房间的门。


你踩着自己的心跳声向日吉若走来,咬着嘴唇说道:“接下来的时间都任由你使用。日吉君,想要对我说什么呢?”


“要走段路,你还有体力的吧。”他低头看了眼你的礼服裙和平底鞋,“要换身衣服的话我勉强可以再等一会儿。”


“呵呵,没关系的,而且我也不想再等了。”


仿佛静止了一瞬,他怔怔地望向你,口中无法继续任何一个音节。他悄悄吸了口气,牵起你的手向外走去。


一路上,日吉若沉默着,保持略微急躁的步调,带你穿过深夜的台场街区,来到熟悉的临海行步道。这是他第一次鼓起勇气约你去鬼屋约会的终点。


“真理,你目前没有在交往的人吧。”


“没有。”


“嗯,说实话就算有我也不在乎。”在你震惊的目光中,他继续说下去,“那就和我交往吧。你对这句话也应该期待已久了才对。我只接受一种回答,你明白的吧。”


你无法抑制上扬的微笑,用指尖拽住他衬衫的衣角:“嗯,我答应你,若。”


“哼,你倒是很上道。”他轻笑着将你按入怀抱,俯身在颈侧落下一吻,“是你说的吧,接下来的时间都任我使用。”


“没错。”你的声音被热意与甜蜜磨成一片,但他那仿佛胜券在握的模样勾起了你的好胜心,“刚才妈妈和你说了什么让你这么有底气?”


日吉若浑身一僵,话语也碎成一片一片:“妈妈?………她是……!”


“呐……告诉我嘛,她对你说了什么?”你语调上扬,在他的怀抱中蹭了蹭,只听见他的心跳飞速狂飙。


“绝对不告诉你。”他慌乱到近乎咬牙切齿,威慑性的眼神对你毫无作用。


“真的不能告诉我吗?拜托了……”


“你……不准问。”现在,要堵上你的嘴,显然只有一种方法。






————————————————————————————

情人节竟然正好轮到了日吉篇的完结。

其实我对日吉有很特别的心情,因为小时候入网王坑看的第一篇同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倒春寒》,也是很久之前日吉二设黑道少爷的来源吧。(是神作……各种意义上)

由于太过震惊,我又反反复复打了好几次他在学院祭和心跳幸存者的路线才把印象扭回来……

评论(6)
热度(21)
©Deeeep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