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打印机

  Deeeep water  

网王安科 她的琴弦 番外 明知故问

来自未来的回响~日吉若篇


这不是你第一次来日吉家的道场。今天,庭院中格外安静。

 

“是休假了吗?”你好奇地四处张望。往日道场内人来人往,时不时就有日吉的前辈或兄长从不知道哪个角落里冒出来找你闲聊。

 

“嗯,今天家里没人。”他懒洋洋地回答。他刚结束早上的锻炼,洗完澡后的水珠还挂在额前的刘海上。

 

虽然你感觉如果问了会被他笑,最后还是忍住羞耻心小声问:“你是故意选没人的时候叫我来你家的吗?”

 

果然,他慢下脚步,翘着嘴角答道:“没错。所以接下来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有人打扰。”

 

“我还以为你会用更常见的说法,‘叫破嗓子都不会有人来救你’之类的。”你任由思维发散,说着危险的话。当然,这都是因为你知道,日吉若与乍看之下不同,是个温柔的人。

 

如果是半年前的自己,才与他相识的时候,大概会被他这种挑拨似的发言闹得满脸通红吧。你望向他略显错愕的侧脸,神色坦然。

 

“喂,说出这种话是要付出代价的。你今天是想叫破嗓子吗?”他半眯着眼,与你一同停留在道场边缘。日光与阴影分割了他冷峻的脸,他的发言却暗藏热情。

 

用进攻才能打败进攻,你继续说道:“我没有这个打算,不过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打算的。”

 

你故意走到他面前,直直望向他的双眼,琢磨似的加了一句:“所以我才问你。”

 

如你所料,他首先承受不住你的进攻,咬着牙移开视线,小声抱怨:“可恶……明明最开始不是这样……”

 

像是为了掩饰自己在对决上落于下风,他加快脚步向前走去。你心中暗笑,跟上他逐渐泛红的心绪。

 

弯弯绕绕,他带你来到了他的房门前。虽然来过很多次道场,但是对于他的房间,你依旧陌生。

 

“做好了觉悟再进来。”他轻轻将门推开,简洁的房间就这么暴露在你眼前。

 

你几乎是踩着他的脚后跟与他一起走了进去,毫不犹豫地回答:“真过分,明明我每次来若的家里都是做好了觉悟的。”

 

“你!……”透过白色的T恤,他的背部一瞬间绷紧。

 

你的手掌按上他的后背,中指恰好与肌肉的凹陷贴合,这让你更加直观地触摸他的忍耐与极速蒸发的理智。

 

窗外突然传来清脆的鸟鸣,打断了粘稠的暧昧,提醒你们现在还是早晨。

 

他深吸一口气,若无其事地在矮桌前坐下,翻开参考书:“少逞口舌之快,你不是来补习数学的吗。”

 

你也没有继续方才的玩笑,老老实实地听从他的指示打开书本。直到夜色铺满窗口,你的数学补习终于接近尾声。

 

“你家门禁几点?我送你回去。”日吉若摘下只有在家里才会戴的眼镜,将参考书整理至一处。

 

此刻,你原本砰砰作响的心跳声愈发清晰。你听到自己说道:“我家的门禁时间取决于你。”这一次,不是玩笑,所以你也无法装作心有余裕,话到末尾连声音都轻得仿佛错觉。

 

日吉若没有说话,稍显狭窄的矮桌下,他温热的指尖抚上你细嫩而少有人触及的足背。

 

沉默,还是沉默。沉默将你的耐心与羞涩煮至滚烫。他的大手将你的脚踝包裹,你被他禁锢在原地,血液因他的触碰沸腾。

 

就在你以为他会直接更进一步时,他用暗金色的双眼锁定你,哑着嗓音诱导:“除了觉悟,心情也是一样,对吧,真理?”

 

你的矜持被他的循序渐进击穿。你的脚尖沿着他的腿部线条向上探去,迎上他被打湿般的视线,缓慢地眨了一下眼。

  

  

———————————————————————

最速传说,紧追不舍

冰帝篇番外结束

评论
热度(27)
© Deeeep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